close

因為在決賽開始之前有說過,

要是西班牙拿到冠軍的話,要來刻國徽(雖然這件事只有我知道XD)

不過作人說話要算話~

而且當我看到西班牙贏了之後,Puyol對著鏡頭指著新球衣上的星星,

眼淚都快飆出來了(。♋ฺ‸♋ฺ。)

所以就決定來刻有星星的隊徽(握拳)

 

 

最近白天很忙碌,所以只好在晚上燈光不足的情況下拍照……

 

為什麼西班牙的隊徽這麼複雜啊!!!!

而且好五彩繽紛啊,光描圖就好辛苦…

是說我每次都覺得描圖比刻印章還麻煩,

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描好,我負責刻就好了(毆)

 

雖然說星星才是重點(?),可是這顆星星很歪斜啊~

因為星星是我自己畫的,手殘沒藥醫了orz

然後字好難刻啊!f被我刻得好像S(遠目)

 

最後來一個大小對照圖~

為什麼我覺得印章比印出來的好看(謎)

這一定是我的錯覺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n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