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福我親愛的表姐幸福到滿出來~~

 

這對小熊是要送給我即將要結婚的表姐,

雖然在她移民去國外以後就沒什麼連絡(那時候好像還沒有MSN吧…),

不過我們可是年紀才差不到兩個月,有著一起長大的情誼啊!

不送一點禮物怎麼說得過去呢?.。.:*・゚(*ゝ∀・)。.

 

 

 

小熊是用之前有做過,還頗受好評的織圖,

衣服則是硬著頭皮自己鉤的>"<

男生很簡單,直接鉤個長方形的織片,

手的地方鉤鎖針開洞,做成背心樣式,再繼續勾袖子就大功告成了!

因為我想要做成前面是><這樣,所以中途就再加減針囉~

一邊鉤一邊對著小熊比比看,鉤出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^^

 

女生就麻煩了,

因為想做可以脫的款式(謎樣的堅持XD),

所以上半身先做成平口,然後我就卡住了XDDDD

我根本就沒有先想好要做怎樣的裙子啊(毆)

找了很多的蕾絲樣式,終於選定這個有點澎又不會太澎的款式~

可是鉤完以後覺得胸口好像有點空,

這樣看起來肥肥的欸(本來就沒有瘦的熊吧…),

把原本要擺在頭上的小花拿到胸前一比,好適合喔(轉圈圈)

就這樣定案啦!

 

 

和之前鉤的小熊一比,他就變大熊啦XD

 

其實鉤這兩隻熊的時間還蠻趕的。

一開始知道新人要回台灣請吃飯,大概是兩個禮拜前,

所以我就覺得時間很充足地慢慢想要做什麼東西,

等我拖拖拉拉地想好要鉤什麼,開始動手時,剩一個禮拜,

然後我鉤完兩顆頭以後,我的手就受傷了囧!

於是進度就非常緩慢,非常怨恨為什麼之前要鬼混那麼久orz

ㄧ度以為會來不及,因為聚餐完新人就要飛回國外啦,

根本就沒時間讓我之後再送T△T

好險在最後階段熬夜趕工,終於讓我完成啦!哇哈哈哈!!

 

 

全部的禮物有兩隻婚禮小熊和超好吃的檸檬瑪德蓮,

雖然自己做的這樣說很不要臉XD,

不過這個配方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瑪德蓮了!

最後還是要說:一定要幸福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n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