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刻橡皮章,

都是因為在ニコ看到製作的影片,覺得好像不會很難嘛(自以為),

所以就憑著一股衝勁,跑去文具店把材料買一買了!

 

原本看手作版的精華區有推薦白熊的橡皮擦,

可是文具店都沒有啊o(*>д<)o

只好挑了三個面積比較大的橡皮擦回家。

沒想到那個寫著雕刻用的橡皮擦超硬的,刻下去的線條都很不平滑,

害我大受打擊,原來橡皮章這麼困難。・゜・(/Д`)・゜・。

 

後來發現手作版有一篇文章的推文推薦小怪才的橡皮擦,

我…我…我……我有買欸!!ヾ(*´▽`*)ノ゛

就趕快來試刻現在在看的APH!!

 

雖然說我最喜歡亞瑟(誰叫他是個ツンテレ),可是那眉毛……(逃)

所以先對本田下手~( ̄ー ̄)

圖就直接用本家的。

honda_01

 

私心用色鉛筆加上臉紅紅~~

印章和印出來的顏色不一樣是因為這兩張是不同時間拍的,

我中途有換印泥(毆)

honda

 

發現換了橡皮擦好好刻。(≧v≦●)。(←不過線條還是頗歪曲),

食髓知味又想繼續對其他人物下毒手(爆)

所以我就不忘本地對湾ちゃん下手了( ̄ー ̄)

圖還是本家的~

wan_01

 

因為印泥的顏色已經是粉紅色的,

就不加臉紅紅上去了,

是說我為了湾ちゃん去買了新的印泥www

wan_02

 

應該有進步吧?!

我一直很擔心湾ちゃん的呆毛會不會斷掉說……

是說邊框的線條還是一樣歪斜欸(爆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n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