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趁著等2點半比賽的空檔刻了本家的W杯系列Q版圖,

所以就乾脆整理成一篇一起上傳好了~

大小不一是因為…誰叫ひまさん不一次更新啦(←不要隨便怪別人)

我要印第二次的圖出來時,早就忘記第一次我縮到多小了(毆)

 

以下依照刻的順序排列。

 

首先登場的是あんこ!

我真的是異常地喜愛不憫的角色XDDDD

大家可以發現這顆球一點都不圓(毆)

而且和其他的印章放在一起就會發現,あんこ看起來特別胖(掩面)

 

蘭兄不管怎麼照都有點失焦(汗)

然後其實國旗刻得不太好,而且它這麼小,要印雙色其實有點難>_<

不過我把照片縮小了,應該看不太出來,哈哈哈(被打)

我有試過用色鉛筆塗上橘色球衣,不過都會被黑色印泥染到色,變得髒髒的orz

橘子軍團我對不起你們m(_ _)m

 

ひまさん一釋出(?)亞瑟,我就對他下毒手了XDDDD

可是眉毛還是很困難啊眉毛!!!

雖然我覺得主場球衣應該要一身白才對啊!!

不過我還是乖乖照著圖刻成白衣黑褲了……

然後那顆普天同慶不僅很難踢,它也很難刻啊(T▽T)

 

親分的頭髮線條嚐試用陰刻,

嗯果然很困難!(掩面)

然後為了彌補我刻不出來親分家的國旗(汗),

我刻了下面這個東西↓

 

它是番茄!!

看不出來的話一定是因為愛不夠…(被拖走)

 

原本因為親分的頭髮吃到陰刻的苦頭,

所以不想再理這些黑頭髮的人(?)

可是…嗯…啊…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菊就自己跑出來了啊~~

 

有新的印章的話,再默默更新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n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