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恭喜德國隊踢進前4強啦!!!

竟然4:0大勝阿根廷,讓我看得很過癮>w<

所以一高興就來上傳一下比賽前畫的指甲XD

 

 

德國國旗的配色真的很亮眼!

而且又顯白♥

會一直偷看自己的指甲XDDD

 

其實畫德國國旗很簡單,只要畫三條線就好了XD

勉強要說橫線是有點難度,因為手殘人(就是我!)常常會畫到指甲外面,

然後因為指甲油顏色不是很飽和,所以上了好幾層,

導致指甲會有點凹凸不平@_@

不過我之前已經挑戰過畫西班牙了,那才是手殘的最高境界啊~(掩面)

你看我連照片都不敢放上來(被打)

所以德國不算什麼啦XD

 

 

這次使用的指甲油。

黑色:CANMAKE 40

其實我不確定這是不是色號(汗),因為實在是太~久以前買的了,

顏色不飽和的元兇(指) 不知道是年代久遠還是它原本就不是很飽和@@

紅色:SKIN FOOD RE104

它擦一層就很紅喔~推薦>w<

金色:nail color NK-27

其實是我妹之前去日本時買的指甲彩繪貼紙組裡面同捆的指甲油,

是個沒名的孩子XD

充滿著一堆金粉的指甲油,因為要顯現出金色,所以塗了2、3層,

卸掉的時候又要哭泣了>_<

 

 

偷渡紙模型XD

因為都擦橫的有點無聊,大拇指就斜擦了~

是說斜擦比較簡單!!!

底色功臣是OPI F16。

 

默默抱怨我的TOP好難用,很慢乾又吃色,

好想要essie的good to go~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n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